close

劇場一──煉丹?!那麼古老的事誰做!!

 

  「葛老頭……你在我家放個丹爐做什麼?」葛霆指著那放在他家倉庫中足足有2.5公尺高的大爐,對著他身後那半透明的人影大吼,額際還有幾條青筋在跳躍。

 

   「哼哼哼!做什麼?當然是叫你這小鬼煉丹。老夫告訴你,老夫當年可是萬人景仰,有多少人想在老夫門下……(以下省略數千字)」葛霆身後的半透明人影清晰起來,赫然是一個穿著青色長袍的老人,留有一頭蒼髮,下頷還有一縷鬍鬚。隨著他說話的語氣越來越高昂,又在兜裡掏出一樣又一樣的煉丹材料,葛霆臉上的怒氣就又增添一分。

 

  「老頭!你給我閉嘴!現在是什麼年代你那時候又是什麼年代?現在可是千年後不是你那時代……你拿那堆金屬出來做什麼?你以為把那堆金屬丟進丹爐裡有屁用嗎?啊?」葛霆看著眼前越堆越高的金屬塊,和那後方已燃起裊裊青煙的丹爐,頓然驚覺丹爐早已起爐,而那老人此時已在丹爐旁忙碌了起來。

 

  「你個死老頭──你拿什麼東西燃火的?死老頭你放下我的東西──啊啊啊叫你放下你沒聽到嗎?不准丟進爐裡去阿你這死老頭──該死的我的郵票啊──死老頭我和你勢不兩立──」葛霆看著葛洪將那放在倉庫中的收藏一樣又一樣丟進煉丹爐底下充當燃料,想衝進去卻發現周遭已被葛洪方才拿出來的煉丹材料堵住。嗚嗚嗚他的心在滴血阿……

 

  「哼哼……敢叫老夫死老頭,看老夫不把你的收藏燒光才怪!我燒我燒……小子你就在那慢慢叫吧,老夫可是預謀好的,那些材料堆在那看你怎麼過來!你不屈服老夫是不會停的哼哼哼……老夫定要讓你學煉丹!話說這些東西可真不經燒啊,這樣我的丹怎麼煉的好……(以下再省略N)」葛洪罵著葛霆的同時把材料一樣樣照順序丟進爐中,再看看下方的火焰,口中念念有詞……同時葛霆在材料外圍哀嚎著。

 

  「小子你好吵!別打擾老夫思考!」說完,葛洪輕輕推了下堆在葛霆前方的煉丹材料……「哼哼!淹死你淹死你……叫你小子打擾老夫思考,被淹了吧!」

 

   在一堆煉丹材料下方的葛霆:「死老頭──就跟你說現在是千年後!煉丹這麼古老的是誰做啊!」嗚嗚嗚……他好想哭啊……為什麼他家老祖是葛洪呢?他的郵票收藏啊──誰來行行好,他能不能換人啊?要不,他改姓也可以啊──

 

 

 

                           By.月隱

 

 

 

 

雖然說是小劇場,但字數也挺多的

這對打的很歡樂阿~~

不小心打的太開心就爆了,原本我只想打個400或500的說 ~~

 

 

嘿嘿嘿 ......猜一下下一篇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